淋烛喑垣

好的思想是粮食。

他不是那种会讲情话的人,即便是这种半吊子的告白恐也不是凭他的那颗被是进取和超越的渴望所灌满的木鱼脑袋所能在一时之间想到的。

所以他大概是想了很久,很久,斟酌了每个字每一句,甚至可能是一个标点的停顿。

他想了想,要在一个绝佳的世时机,可能会是在一个有着漫天星辰的夜晚,他和她伫于在阳台上,靠着扶栏,各自挫着各自的手,聊着昨日的工作,又或是明日的午餐。也可能会是在一个有着明媚阳光的午后,不是很热的天,他们一起在小道上散着步,或许她会指着野边中的其中的一朵,夸它真美,然后他会自信满满得为她介绍这朵花的习性,特点,盛产地,然后他会说着这花的花语,将她的手攥起。

没有过么,这两年中这样的机会对他来说太多了。但或许是因为他觉得这样一个机会尚且不够完美,不足以倾泻出他对她的深厚的爱,也可能是因为他嘴笨,在得到这样一个机会的时候他又讲了些有的没的,最终还是破坏了气氛。也有可能他真的得到了这么一个完美时机,他说了,和她说他一直有些话想对她说,他握起了拳,他下定了决心。然而他看到她的疑惑的脸后又觉得过分的可爱,心脏无比癫狂得躁动了起来,潮红由脸颊涌向了耳根,最终是突破了他的小心脏的承受能力。停顿了两秒,他说他觉得她长胖了,终又是被一顿毒打。

终于,他的时间被耗尽,明天他就要出发。所以他在前一夜的晚上下定了决心,想好了明天的每一句对话,想好了一个绝佳的时机,甚至想了一句又一句情话,每一句都是贴着她的喜好而字斟句酌,他决定要在明日呈现出一个最帅的自己,给她留下一个最好的印象。

终于,第二天来了,一切都十分得顺利,照着他的预料,照着他的节奏,照着他所祈盼着的一切顺利得进展着。

可最终,他在恰好到最佳的时机的时候恰好得愣了一下。

十分得糟糕。

他最终没能抓住这个机会,他就要和她长久得分别。

而就在火车即将出发得时候,他最终还是咬了牙回头倾诉了他所想说的一切。

真是逊爆了,他自己也这么想。

用他最初想到的情话,用最最不合适的语调和姿势,他向她表明了心意。

这可能是曾经全国最年轻的国家炼金术师表现得最逊的一次了。

可也没办法,毕竟他还是太喜欢她了。

不想错过,不想后悔。

或许是因为踩进火车门的前一秒他想到了,错过了这一次,或许就是再没机会了。

评论(1)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